この兄さん描けば描くほど他所の新婚組兄さんに見えるような気がします…どうもすみませんw

兄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カイミク漫画の締切が近づいてて今年のお祝いイラストは多分間に合わないので下書きを先にうp。
完成したらピクシブに上げます。
それにしても、なんか今年に入ってミクさんは兄さんの下半身ばっか狙ってるなあーと思うけど気のせい?
あ、でもそんな積極的なミクさんが好きですよ、どんどん兄さんの下半身を狙ってください (おい

そして先日ちょっと嬉しい出来事を発見しました。なんとピクシブ百科にミクカイの記事が書かれましたよ!
わああああ、書いてくれた方ありがとう!!GJ!

今日のススメ曲。 
もう頭の中に兄さんを盜撮してるストーカーミクさんの姿がwww

 

(拍手のお返信です)

>みなさきさん

こちらこそ挨拶が遅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雪ミクが再制作されたと聞いた時嬉しくてほっとしましたよ~でも写真を見ると雪ミク2体目の目がなんか怖いw

ミクカイ記事のトップ絵を見た時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よ。
ミクカイの意識なしで描いた落書きなのに…w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更新は頑張ります。また遊びにくてくださいね~

創作者介紹

-Maple of Forest-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龍
  • 小楓你好~

    我想請問
    之前在你的網站上有放音樂盒,當中有一首歌叫做戲畫razureri

    我很喜歡但是在哪都找不到,想請問你,那首歌歌曲的名子、歌手或者出處?
    因為我去查之後發現,戲畫好像是遊戲公司的名子,
    後面那串英文卻搜尋不到什麼相關東西...

    (之前很常去你的網站,晃著晃著很愛點音樂聽,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印象深刻XD)
  • 哇小龍您好~~沒想到還有人能找的到我XDDD(爆
    網站的音樂還能聽!?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剛也過去跑去聽了(一直已為都掛點了)
    事隔多年我都不知道自己還有藏這些經典的音樂(爆)
    戲畫razureri這首歌當時是從哪裡來的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我很肯定時一定某個H-game的主題曲(爆)
    我的硬碟裡也找不到此曲的相關資料呢真的很抱歉
    不過好在這首還存放在網頁空間上,如果喜歡就抓回去慢慢聽吧!XD
    http://goo.gl/G7l1w

    salovesy 於 2012/02/18 0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