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4.png

(左:佑   右:我)


 凜太說要交報告出來於是就貼出來了。

新年大家都在打麻將,我則是在和大家泡冰蔥絵茶
呼呼最近都玩到睡眠不足啊,今天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恍神)

這張真的是太可愛了!佑對不起請容許我上傳吧!

但最後因為人太多好像很混亂結果沒有合作到(爆)
總之今天是這幾天在凜太家玩繪茶的總匯

謝謝祐、かえる、M子、凛太喔喔喔喔
這些都是我的寶物>3<//////


 

 

sshot-29.png

(左MIKU:M子 左大哥:我 /  右大哥:かえる 右MIKU:凜太 )

第一次嘗試水彩功能,還不太習慣,挺花時間的...囧
昨天(還是前天?)的繪茶看到了M子家的咪哭和大哥,真的是萌的好可愛......!!!(心花怒放)
かえる家的大哥跟佑家的大哥一樣散發出濃厚的費洛蒙(?),真是帥呆了
不過共同點就是大家的咪哭都很可愛YO


 

 

sshot-20.png

呃.......這張因為pixiv的某張蔥冰咪哭的發言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就擅自拿來引用了
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好喜歡,奇怪我明明是喜歡冰蔥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畫出來的東西一直都是蔥冰
難道是受到天才的影響嗎....?(爆)

但是我很喜歡積極的咪哭(認真)


(↓以下R-18注意)


sshot-35.png

左:我  右:かえる

前天的繪茶合作,怎麼會變成這種奇怪的東西.........(爆!)
但是我很喜歡像雨衣啦鍊子這些小道具,說真的只要是冰蔥都好,鬼畜大哥其實我也很喜歡。←(變態)



sshot-82.png

 

まさかの新婚かいみくwwwwwww

予其說是新婚冰蔥,因為說是新婚家家酒吧!!!!!  看那裸圍巾!還有那湯匙!!m9

凜太:咦不是新婚嗎!?

啊......
那就當成新婚冰蔥好了*(爆)

啊  呀  為什麼會畫出這種東西....喔對對,主辦人凜太好像說過他喜歡背後位,於是這兩天就畫了連續背後位(?)給他

昨天是這張(↓),跟上面(↑)是完全一樣的東西。但是真的是睡魔來襲結果沒有完成...是天才喜歡的著衣PLAY(被打死)

sshot-12.png

每次繪茶都會很花體力(因為要熬夜戰到清晨),下次我該考慮放一罐B群在桌子上待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