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睡魔上身,現在被這支PV給驚到睡不著了......
唔喔喔喔喔喔喔!!!!!

KAITO好鬼畜啊啊啊啊!!!
拿皮帶露出那興奮的表情萌到了我的心中!!!!!!(更正:是緞帶  我好糟糕(爆))
咪哭怎麼這麼蘿!!!
即使如此那超M又可愛又羞澀的表情讓我再度愛上了妳!!!!!

 

怎麼辦!我好喜歡蘿莉咪哭和鬼畜KAITO的組合!!!!!!!!!!被KAITO帥到了!!!被咪哭蘿到了!!!!!!
因為自己畫不出來所以一直很都很羨慕能畫出來的人呢!!!!!童話少年GGGGJJJJJJJ!!!!!!!!!

糟糕真的好興奮,這又讓我想起之前一直想畫的中世紀冰蔥故事了!!!!!!!!
不過話說回來,冰蔥不管是哪種走向都很適合呢!!!!!!!唔嘿嘿嘿嘿嘿(傻笑中)


啊啊,結果正當的感想一點都沒有寫到,真的是好殘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