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e.jpg

因為連載的漫畫是本氣去畫的,所以會用到網點
但因comic studio 的網點就各種方面來說相當龜毛檔案又莫名其妙的大,也沒有我平時在慣用的網點
於是趁著個下午我就把以前買的一堆網點用掃瞄器給掃起來了
因為我有一台從日本買回來的A3專用的業務用中古掃瞄器,真的是幫了我相當大的忙,一張近B4大的網點可以順利地整個掃進去
不過今天下午卻發生慘事,原本這些網點全部都要掃完時電腦竟然給我出現藍天白雲,頓時間才想起有時候這龐大的掃瞄器有時候會當機囧囧囧
結果浪費了半個下午重新挑出常用網點再掃一次
掃完後精疲力盡地就又倒在床上睡著,啊.....一天就又這樣浪費掉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