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我笑了wwwwwwww
話說這是啥語我也聽不懂

大百科也出來了!wwwwwww
ニコに関して頑張る♪
偽音シナ



繼昨天的話題,會讓我有種神威會喜歡咪哭的感覺除了第一眼見到的同人圖的感覺外,
還有受到這首歌和圖中的帥神威的影響(爆)




以下是和VOCALOID無關的話題↓



說到語言讓我想到明明生長在講台語的家庭,卻不會講台語的我真是怪胎。
然後學了日語後,就更不會講台語了(發音會混亂)
小學與國中時代禁止講台語的教育真是太成功了,現在與爺爺和外婆溝通都有困難(遠目)

外婆和阿公:不會講台語?那我們用日語來溝通好了。日本語で
我:囧(爆!)

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講日語我會不好意思>////////<(爆!)

對了,台語和台灣語是不是同個東西呀(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