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楓: ...........(想像大哥酒醉的樣子)(爆)

 

天才: ....(想)

 

A 睡
B 哭
C 性格大變

 

請選擇!(爆)

 


小楓: C!!(爆)

 

天才: 好恐怖!(爆)

 

對不起,這完全是MSN上跟人聊天時講到喝酒題材時所打下的即興文,真對不起(爆!)

 


 


 


正準備起身到廚房倒水時,喝醉的KAITO忽然一把抓住了MIKU的手。

 


「...大哥?」

 

在MIKU後方的KAITO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無言的抱住MIKU的腰。

 

假如是平常,MIKU或許還會笑笑的閉眼沈浸在這樣溫暖的氣氛裡。

 

可是....不知為什麼,她突然覺得有一種"不妙"的感覺逐漸湧上胸口...

 

「MIKU真可愛呢....」

 

KAITO把臉湊近MIKU的耳邊,用彷彿在陶醉什麼似的口吻,對她低聲說著。

 

「...咦?b」

 

不正常,這絕對不正常。

 

在震驚之餘,MIKU心裡同時在快速思考著。

 

雖然這句話還不到害羞得難以啟齒的地步,可是KAITO會以這樣毫不在意的態度說出來,就實在有點不對勁了。才想到這邊,站在後面KAITO開始有了動靜....

 


「所以來做吧?」

 


MIKU轉過頭,她稍微看到了KAITO那張異常開朗的笑臉。

 

「......」

 

就在MIKU還在把KAITO的話轉換成她可以理解的字句時,KAITO已經眨眼間就用熟練到可怕的速度將她的衣服解開,直到了KAITO把手伸向最後一個扣子時,MIKU才像大夢初醒般的出聲阻止。

 

「等、等一下!大哥!」

 

她邊說邊不安份的想從KAITO的懷中掙扎,但KAITO的雙手卻紋風不動的緊緊抱著MIKU,絲毫沒因此而移動分毫。

 

「不用怕,我會很溫柔的。就跟平常一樣....」

 

KAITO說完後,把嘴唇蓋在MIKU的脖子上,原先迷濛的眼神,此刻就宛如吸血鬼在品嚐獵物似的,閃出了貪婪的目光。

 

然後解開了MIKU衣服上的最後一顆扣子...

 

在上衣被解開的同時,抱住MIKU腰部的手也同時伸入到MIKU的裙子內部,直接透過那層薄布去觸摸她的私處。

 

「呀...!啊嗯...!」

 

「MIKU真的好可愛喔...」

 

聽到MIKU發出的煽情聲,KAITO講話中也同時夾帶著滿意的音色。

 

「所以來做吧?好不好?」

 

儘管是以詢問的口吻在問對方,但像現在這樣邊說邊動手脫去MIKU裙子的舉動。尤其說是詢問,還不如說是誘勸比較妥當。

 

而且,這時的MIKU根本沒有半點說話的空隙。

 

「.....嗯...啊....啊...啊....!!」

 

在受到KAITO完全不給她任何逃跑機會的束縛下,MIKU只能單方面地去承受KAITO給予她的愛撫。任由KAITO的雙手同時間觸摸在她的胸部、以及私處這兩處上。

 

「舒服嗎?還是這地方比較舒服?」

 

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KAITO像要試探MIKU的反應,他慢慢的把手滑入了MIKU下半身的薄紗中,直接進入那早已呈現濕潤的慾望裡頭...

 

「嗯....啊......!!!!」

 

手指的第一關節才剛進去,MIKU就有了相當大的反應,不過她仍然無法從KAITO的身邊掙脫開來。不光如此,KAITO反倒加快了指尖在裡面搔撫的動作,瞬間將MIKU的感官刺激拉高。

 

「呀....那...那裡....!!啊嗯...啊...!!」

 

 

聽著MIKU煽情的叫聲,KAITO另一隻手也開始配合MIKU的呼吸而搓揉起她的胸部,一臉愉悅的哼起了歌。

 


「大....大哥.....!!」

 

MIKU此刻的全身因為快感而顫抖著,她的雙腳似乎快失去了站立的力氣,兩手各自緊緊地抓著KAITO的雙手,上半身遂漸往前方傾斜。

 

然而,KAITO不讓MIKU跪倒在地上,他停止了其中一隻手的愛撫,改而環抱住MIKU的腰、支撐住她的身子,不知這舉動是清楚MIKU的狀況還是單純不想放開她。

 

「啊...啊....!唔嗯....嗯..!!」

 

在KAITO持續搔撫著MIKU那敏感的內部之下,MIKU的身子從顫抖轉變為一陣抽搐,兩人自然都知道這反應代表了什麼。

 

「如何?很舒服嗎?」

 

大概是因為MIKU達到了高潮,而感到很滿意吧?KAITO把離開那處、並且沾滿透明液體的手,半舉到MIKU的眼前。

 

「...我....已、已經.....大哥.....」

 

MIKU回過頭,她眼角所掛著的小小淚珠,表達那到頂點的身子還想要尋求更多...

 

「想要?」

 

對此,KAITO非常直接了當的問。

 

「.....」

 

MIKU不好意思說出口,她臉上的紅暈變得越來越深,然後輕輕點了頭。

 

而幾乎在她點頭後的下一秒,KAITO立刻一言不發把MIKU抱起來,帶到了客廳。就這麼緊抱著她,直接倒在沙發上,連一瞬間與MIKU離開的意願都沒有。

 

也因為如此,跟平常相比,動作難免會稍顯粗魯了點。這點差異,MIKU也有察覺到。

 

「大...大哥....?」

 

MIKU看著把臉埋她臉旁、毫無動靜的KAITO,忍不住出聲。

 

「唔嗯.....」

 

壓在MIKU上方的KAITO沒有回應,不過倒發出了一聲像是早上剛睡醒的聲音。

 


「MIKU......」

 

「...大哥?」

 

「我喜歡妳....不要離開我.....」

 

「............」

 

MIKU睜大眼睛,聽到了那句傳到她耳朵裡的微弱話語...

 

「嗯,大哥...我不會離開你的。」

 

同樣伸出雙手抱緊了KAITO。

 


這天夜晚,兩人的不斷的纏綿著,直到疲倦所帶來的睡意襲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