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愛發揮出到最大出力,於是我畫了第二張的R18冰蔥!........呃應該是蔥冰
下班後就馬上卯起來畫,因為自由的時間不多,所以總共花了十一天完成。
現在看對自己的毅力還真感到不可思議~怎麼辦R18圖畫上隱了


以下蔥冰十八禁圖文注意,難得的沒有密碼(爆)


 




「咦....!?MI、MIKU!?」
突然間MIKU穿著只有在夜晚與自己一起睡時所穿的性感內衣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讓他的腦子一片混亂。
不由得懷疑是MIKU睡過頭了還是自己的時差大亂,誤把晚上當成白天了
外面的大太陽,一定是錯覺。


「大哥..........」


MIKU掛著一臉矇朧的神情,將KAITO推到了牆邊,呼喊他的語氣中,帶著相當誘耳的甜密聲調。


「大哥.......人家想要愛愛.........」


「咦咦咦咦!?b」


在KAITO的驚呼聲尚未結束前,MIKU的右手靈活地解開了KAITO褲擋間的拉鍊。
將手蓋在了他的藍色內褲上,並隔著一層薄薄地布,輕緩地搓揉著KAITO的那兒。

「現、現在才周五喔?不是說好要做只能在周末嗎?」


「可是人家忍不住了嘛....我好想和大哥做........」

「.............」


不知道MIKU是受了什麼刺激,突然變的這麼主動這例子並不是沒有過,回想了一下.....不知是否是因為上周和MEIKO出差的關係,兩人並沒有在一起親熱。


「大哥的這邊.....變的很有精神了喔.....」


「......!唔....!」


趁KAITO分心的時後,MIKU從縫隙中掏出了他的陽具,並用著姆指在頂端磨擦著。
她將身子靠進到與KAITO只有數公分的距離,對著他投以誘人且溼潤的雙瞳。


「來愛愛嘛....大哥....我想要和大哥愛愛.....」


「MIKU.......等...等一下.....啊啊....
   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那邊不行!」


嘴上雖這麼說,但與有精神的那邊真是形成一股強列的矛盾。

(啊啊啊啊.......這種約定好像有跟沒有一樣嘛......上周好像也是這樣....)

KAITO不由得內心吶喊著,為何自己總是禁不起MIKU的誘惑,讓只能在周末上床的約定形同虛設
看來這周,又要破例在周末以外的時間做了。




比較大一點的圖在這邊


其實白天的大哥是很害羞超不主動的。
其實有畫咪哭在套弄大哥那兒的版本,可是構圖好像不適合所以作罷,啊啊明明最喜歡那張的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