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某處發生的事件,今天一早起床也嚇了一大跳
雖然我知道那個地方一向都視BL和特定BG的CP為大忌的,
但也不必要做無謂的攻擊,彼此尊重對方的喜好及作品,倘若無法接受就請無視這樣不是對彼此有好處嗎?
今天也將中文保存庫做了關於轉載的修正,
從今開始yummyさん的漫畫請盡可能的不要轉貼到不特定多數的公開場合下(如某階示版或貼圖版)以免引來無謂的爭論,謝謝


藉此也另外說一下內心藏在很久的話了
我知VOCALOID的CP跟東方一樣一直都是爭執不完的東西,就因為沒有官方設定才會有這麼多的紛爭
自己不見得一定要接受對方的CP,但起碼要做到尊重

不彷轉個方向思考,這一個家是茄冰  那一個家的是冰酒  然後我家的是冰蔥(天音:怎麼都有大哥....)
三家就像是生長環境不同的家庭,每個角色的個性、畫風、風格都完全不一樣,實在是沒有必要去介入對方的家庭,
別人家的故事怎麼發展是別人家的事,用旁觀者的角度去觀賞就好了,完全沒有什麼對和錯
若以自己家的CP去硬套在別人家的CP上,(例:人家家中的大哥愛的是茄子,你說硬他應該要去愛正太....)也就難以避免爭執了

把它當成是一個個是獨立的茄冰家 酒冰家 蔥冰家 蕉冰家...ect,
並不要將自我的先入觀套用到對方CP上,我覺得這是眾多CP中能一起和平相處的要訣:)
倘若還是無法接受的話,大可以選擇無視;若無法無視,那就請選擇以上面的觀點去接受它

每個人當然都有地雷,但地雷一踩到既會傷自己又會傷害別人,何苦呢
要嘛就是像某住在雷地帶的居民一樣清除掉地雷(自身內心的先入觀)、要不然就是避開它
相信帶著這個想法,自己可以包容所有VOCALOID所有C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