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pg mei02.jpg  

(From:ミカタブログ)
呀  大姐小黏土人化恭喜!!!!我也有一隻小黏土人喔  真的很可愛!>////////////////<
PIXIV的圖下次更新時總算可以轍掉了^^

DSCN0997.jpg DSCN0998.jpg
以怪物王女的呼嘎來比,大概是這種大小
說到怪物王女,比起王女,我其實更萌男主角日郎的,血戰士化的日郎可愛又帥(羞)

對了  要收全V家的網友,建議不要買整盒,
因為照慣例盒玩並不會全系列都放在一起,一定會東少一隻西少一隻的........然後好幾隻重覆(爆)



(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姨媽話題)

 


 

 昨天夢到姨媽來了下半身流了一堆血,起床後也沒有特別在意
因為我姨媽上周末才走掉

可是到了昨天晚上開始有異狀了,下半身開始又滴血,我囧了老半天,姨媽不是走了兩三天了為什麼還在流血
今天早上起來腹部和下面就像姨媽剛來那樣的感覺,而且深色的血還一直滴  那真的是姨媽嗎......?
唔。我先觀察個兩 三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