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



ユリア100

ユリア100式 - Wikipedia

我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部摔角(?)漫畫

當初我是從第一集原文開始追的,追到第3集(還是第2)後就回台灣之後就再也沒什麼機會去碰這部漫畫,
也漸漸地忘了這本一直都是卡車狀態的漫畫
好喜歡這本漫畫,超歡樂又有工口的
如今讓我想起這本的存在了,所以我想問有在看的人
請問瞬介和ユリアH(or插入)了沒啊!?我好在意啊!!(爆!)
啊對不起我一時間太興奮....可是ユリア100式除了摔角就是讓我在意他們兩人的關係了

啊,話說回來,我家発情ミク該不會就是無意中參考ユリア來的(form wiki:性欲旺盛).....
...啊對喔,她也是雙馬尾耶....咦怎麼這樣...?這讓我想起來我也萌明日菜耶...咦咦?
改天我一定要抽ネタ出來用,不過同樣是機器人,ユリア真的好耐摔啊(爆)

啊啊  怎麼在這時候讓我想起以前這麼喜歡的漫畫呢  待會去找出來好好回味歡樂一下
ユリア......真的好可愛喔呼呼呼呼呼呼

...........日元現在匯率這麼高  真不敢買啊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真的是想收一整套的

追記:我想了一下,搞不好発情ミク真的是無意中受ユリア100式這部漫畫的影響吧...雖然沒有ユリア発情的這麼嚴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