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


DSCN0996.jpg

啊....家中只有兩本.......Orz

太在意現在的進度,為了決定要把2集以後的劇情補完,今天開了VPC跳到了日文XP的世界去
並用特殊管道把ユリア100式的日本最新進度看完了,不過特殊管道的設定弄掉我一整天...
真的是邊看邊笑,マジでムラムラしてるw不過目前進展超微妙.........這什麼三角關係呀   兩邊同時都是新婚....???囧rz(爆)

啊啊~~看的好滿足,該回去作業了
還好事先已經把分鏡稿畫完了,否則接下來咪哭一定會受到我剛看的漫畫影響發情的更嚴重
我的確是那種相當容易受影響的類型w
但是我沒辦法想到大哥把咪哭摔出去的畫面......

啊還有還有,聽說家兄說12點以後硬要把網路關起來
至於真的會不會切,就看著辦吧.....
我看來找個藉口說不要關吧,例如說我有在用驢子和特殊管道之類等等的...

家庭革命的風暴即將產生的預感(天音:就為了個網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