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幾天聽著v排行榜上的除外曲發現一件事,為啥裡頭常提到デP這人
雖然事後一問才知道是很有名的原創曲P,永遠的五線譜也是他做的........抱歉我直到昨天前都不知道(爆)

向親愛的問了知道才知道是位變態的MASTER,以下是親愛的推薦給我的三部曲


媽啦這啥小 歌詞是怎麼一回事wwwwww
怎麼有這麼變態的MASTER!!!!
這讓我想到山粉圓的冰蔥本啊!!!!!
由於我是從第二部曲開始聽的,一開始我還以為對象是KAITO ,害我小高興(啥)了一下=3=
想一想也對,DTM怎麼可能會這麼善待KAITO!!
讓我想到NICO上某位的發言「藍色的傢伙是誰啊ww咪哭的哥哥?咪哭的哥哥是我才對啦wwwww」
沒關係我就繼續讓我自己腦內補完對象是KAITO(爆)
にゃんにゃんしよう~にゃんにゃんしよう~
話說回來這歌詞的確夠勁爆,難怪有資格能連續除外八周,到現在無P能相比
亂數P的登高棒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