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眼中的V家關係一覽表
真是一眼就看的出我的怨念,沒錯我是控(爆)
另外自家製設定並沒有MASTER的存在y(天音:MASTER淚目!)

因為他們算是獨立個體的存在,不需要藉由MASTER的調教來唱歌。
他們本身就持有自我學習的能力了。
不過倒是有師匠般教他們唱歌的人
那就是白熊師匠了~~~~~~~~~~~

大哥和咪哭的關係.....雖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應該說除了雙子外都沒有血緣關係
不過名義上還是互稱兄妹,一開始這是讓我萌冰蔥控的最大隔核,但聽天才說過這只是一種長輩晚輩上的敬稱後,也就覺得放的開來了。
雖然現在同人界大部份的人都比較喜歡家族愛和兄妹愛,不過對我來說冰蔥相處的方式不是兄妹愛的表現
而是男女間互感好感的行為.......只有我這樣覺得真奇怪

大姐和大哥的話,是參考從某站看來的設定,既是姐弟又是青梅竹馬的設定也有萌到我
如果這是AVG的話,其實大哥應該最有機會可以走到和大姐在一起,不過我讓他選了咪哭(爆)
姐弟之間的愛,我就覺得冰酒就很棒了~
大哥對雙子的話也差不多是一樣,正太的話就是大家公認的驕傲了。表面上雖然對大哥不好其實他相當喜歡大哥的喔>_Ob
橘子的話,同人上本來就和咪哭關係不太好了,所以就尊守「綠色是敵人」的設定,三不五時就想要把咪哭除掉獨佔大哥ww
雙子的設定雖然我喜歡雙子設定(啥),不過還是多少照原作走了,所以變成鏡設定。
自家製設定大概就是這樣吧..................噗,我東西都沒有弄出來幹嘛先用這種無意義的關係圖(爆)

對了這是食物鏈關係

大姐 > 雙子 > 咪哭 >< 大哥> 大姐  (以下LOOP)

呃?你問我咪哭和大哥那邊怪怪的?
沒有錯!我眼中的大哥只有在咪哭面前才可以當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