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ALOID也能傳宗接代做人.......
呃,不,也許已經跟VOCALOID無關係了(爆)

(以下是愛與逃避行的冰蔥SIMS2 PLAY日記↓)


 

再看了一次說明書,生物鐘似乎跟我的某片資料片有衝突會導致無法正常進行遊戲,的確是電話都沒辦法打,後來再詳讀一次說明書總算能正常遊戲了,但是在衣櫃中的H和調情就沒辦法進行
看別人也說有同樣的問題,這是BUG嗎...
不能在衣櫃中H有點給他小可惜就是了(天音:你就這麼想讓兩人在衣櫃中調情嗎!?)(爆!)


刪掉測試用的兩人前就試一次看看讓兩人子作り,結果一發就命中!會不會太神奇!!!!!!!!
60%的機率受孕而已耶!!!另,只有H的話懷孕機率是2%的樣子
看著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真的是好期待,但有一天也許是MIKU太累,吃飯又沒有吃飽,
她一起床就一陣不舒服,我以為那嘔吐是害喜
結果.....流...產...了.......
...
...

...

NOOOOOOOOOOOOOOOOO~~~~Orz!!!!!
MIKU哭的相當傷心,一直哭一直哭害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KAITO過來安慰她但MIKU還是一直哭的很大聲也很哽咽,相當難過的樣子,真讓人餘心不忍...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MIKU的心情慢慢平復吧,但從難過的顏色來看她似乎還沒離開流產的難過記憶
這種難過的記憶直到懷了第二個孩子才逐漸好轉,但有時候還是會哭泣就是了
第二個孩子從送 子 鳥 那邊運過來了....系統是這麼說啦,實際上還是MIKU自己生下來的:p
是個3200g(噓)很健康的男孩,初生兒沒有毛髮,所以最初看到時臉部很像媽媽(MIKU),
這兩人是自訂模組做成的,真不知道電腦會給我排怎樣的基因下去做孩子(爆)
擔心也沒有用,就讓寶寶長大看看長什麼鬼樣吧....
Asshot-57.jpg
KAITO此時發揮了好爸爸的精神常常逗寶寶開心
當寶寶還在MIKU肚子中的時候他也會常常摸MIKU的肚子並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真是個好丈夫和好父親
Asshot-58.jpg 

小寶寶初期沒辦法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不會說話也不會自行行動,全靠父母親的照顧
其實算是有點不方便吧,好在這階段寶寶只要吃喝拉撒睡,成長的相當快
於是過沒多久寶寶就開始有人樣了,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電腦自動配置基因,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會長成啥妖魔鬼怪樣.............(爆)








(孩子成長後)

sAshot-6802.jpg
跟爸爸好像!!!!!!!!!にwwてwwるwwwwwww
萬歲────!\(^p^)/
小朋友的個性也跟爸爸一樣很溫合,看來我總算是放心了
孩子長的像爸爸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這段記錄我已經刪掉了,不知道重玩還能不能再生出像KAITO的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