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整個都在自high.....(爆)

(以下是癡話SIMS2的冰蔥日記↓)

昨日心血來潮裝了新版的資料片"公寓生活"來玩,以便實現我的冰蔥同居生活夢想,結果好死不死不知怎麼搞的搞到解安裝害我的之前的記錄全都不見了NOOOOO
還好親愛的那邊有一些備份,手動安裝下才又把V家的模組全部裝回來

我一直想要玩親熱的冰蔥,可是成年人(KAITO)和未成年人(MIKU)是不可以親熱的,主要是受限於以下條件...
1.家族間不可以越線 (總不能亂倫吧)
2.成年人與未成年人不可以越線 (美國法律很嚴(啥))

沒辦法之下我就把大哥變成跟咪哭同年的青少年(teen)......
不過圍巾沒有青少年版的,所以青少年KAITO就沒有圍巾,我也不會改mesh....囧
teenkaito.jpg

teenkaito002.jpg
一整個幼齒wwwwwww

沒有圍巾看起來怪怪的.....算了
然後青少年都必需要有一位父母陪伴著,所以KAITO和MIKU的雙親必需不能是同一個人
最後就這樣安排了
teenkaito003.jpg

MEIKO當KAITO的母親(被打死)

然後咪哭那邊就當然是大KAITO當父親(爆!)
teenkaito004.jpg

附贈一隻大KAITO喜歡的貓咪,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小KAITO好像比MIKU矮....
總之家族關係是這樣

MEIKO───母子──小KAITO
大KAITO──父女──MIKU    

兩家沒血緣關係

遊戲一開始後就算沒有我的介入這四個人發展的蠻順利的
MIKU對小KAITO的好感度衝的還蠻高的,意外地.........MIKU還.....蠻主動的,因為進一步的接觸都是從她那邊開始主動邀請的(爆!)

不過小小的公寓擠不下四個人加一隻貓,要讓冰蔥兩人能同居的話,年長組必需要搬出去(未成年不可以擅自搬出去)
teenkaito005.jpg
於是我把年長組的兩人搬出去了,接下來的公寓就是那對小朋友的兩人世界了


MIKU意外地蠻喜歡跳舞的,有天晚上兩人玩完牽手遊戲後她邀小KAITO一起到庭院去玩球,玩完後就一起跳起古典慢舞
teenkaito007.jpg

teenkaito006.jpg
這好像是公寓生活新增的動作,小KAITO還會把抓的MIKU的手轉圈圈喔
還會不時地親吻著對方的臉頰呼呼
不過這兩人並還沒有正式交往
但是小KAITO還是很笨著最後以踩到了MIKU的腳做結束,跳舞技能不夠高通常都會踩到對方的腳(這點跟普通慢舞很像)

在夜空下的慢舞結束後....
teenkaito008.jpg
兩人竟然摟在一起望星空
你們怎麼這麼GJ啊!我這MASTER(啥)都沒叫你們這麼做了!!!(爆!)
這次設定比上次還順利啊....(感動)

teenkaito009.jpg
兩人回到家後又慢舞起來,這兩個人真愛跳舞啊....
對了,因為我調的咪哭的臉不能看,所以我只照背後:P


唉......限制這麼多逼我用了大絕──!青少年H外掛!!!!!!!!
teenkaito010.jpg
哇啊!連H動畫都有真的比照成年人啊!!!!

不過聽說H外褂和結婚外掛好像沒辦法放在一起...
這新版的外掛不知道能不能突破成年人和未成年互相H的界線,下次試試看好了
要是可以的話我就再也不用小KAITO了....

啊  咪哭的模組被我這樣拿來發洩用,我真對不起做咪哭模組的原作......(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