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的本気メドレー!
請各位務必要聽一次m(_ _)m

  

啊.....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歌
大家真的對大哥好有愛啊

話說回來,大哥的聲音真的好漂亮
不愧是V家中最有實力且的一位,但就是太有實力了反而很難調教,不過這邊確是萌點呢。
大哥只要經過高人指點,馬上就能發揮出驚人的實力(*´∀`*)///


這合輯是讓我萌上大哥的原點


另外,聽到這合輯時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上傳這的UP主是咪哭....
呃,對不起,以上是冰蔥廢到無要可救的儒月小楓(爆)
雖然是咪哭讓我認識VOCALOID的,但正式將我帶到V界並瘋狂愛上這圈子的是大哥呢
回頭想想應該要謝謝親愛的,看了一下MSN對話記錄我不該在前年10月還笑大哥長的好怪(爆)

 


我放棄在情人節拿到大哥的黏土人了,只好把希望放在大哥的第二個生日2月17日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