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氣大哥.jpg 

怎麼會變成這樣,茄子對不起,第一印象給人的影響真的太大了,親愛的家大哥的那句「島唄嘛!」至今還讓我揮之不去。
同人中的茄子普遍都是天真浪漫好先生,但我喜歡有傻勁又衝動的笨蛋武士XD

 

其實大哥生氣是那種會笑著說「怎麼不去死一死」(見上曲)的人,除了那句話外的歌詞都跟本文無關(核爆)
she never need know he~   she never need know he~
She never eat it !~♪    She never eat it !~(誤)

大事なことなので39回言いました

噗wwwwwwTAGwwwwwwwwwww

 

(以下是日記↓)
今天一早起床整個人輕飄飄的好恍神,走路還搖搖晃晃的,腳也很痛
怪了,明明睡的很夠啊‧3‧)|||||||

話說回來最近天氣回暖我的房間還是冰冷冷的,被老哥笑是不是我房間有阿飄
呀,該不會我被阿飄纏身了(天音:不要怪罪到阿飄身上)

早上起床枕頭竟然飛到房門口前了,我的睡相究竟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