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想玩V家的 sims2啊,話說最近新的資料片也要出來了
可是每次玩了一段陣子後就會有種"啊啊,這真是款浪費生命的遊戲"的想法,可是還是像中毒般地無法停下來玩
花的時間不是在偷窺他們的私生活,而在蓋房子上
記得上一次幫他們家蓋房子時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真的是.............很浪費生命的遊戲(爆)
難怪西米說的好,SIMS製作人有在訪談時說到,喜歡玩這款遊戲的人每的都是偷窺狂。
也的確,看久了真的覺得好沒意義,一直這樣日復一日地偷看人家的私生活。不知道是不是金手指全開的下場(啥)

話說回來上一次試了一下內建的錄影系統,發現轉出來的影片都經過平滑化了!哇啊啊啊啊畫面好漂亮喔喔喔
所以上面這兩張是從影片中截下來的。可是不知為啥變成圖片後質感一下下滑好多<囧>
原本是想上傳影片的,可是轉檔VP6的程式不知丟到哪去外加找不到上傳影片的空間,所以就作罷了。
上次的記錄是V家一起出去旅行了,女MASTER一人看家,一到旅館就下起雨來,四人便到涼亭下泡茶聊天好不快樂
幸好沒有RIN,不然可能要玩起大風吹了,因為位置只有四個(爆)

這次還是忍不住讓大哥大姐變成情侶還順便訂婚了,以前還沒萌到冰蔥時是還好,
現在好吃醋啊~~~看著他們可以卿卿我我摟摟抱抱的,一股醋勁由然而昇<囧>
大哥和咪哭的感情也已經很好了,常常兩人玩在一起,親吻也是友好地親吻臉頰,這種溫馨的關係雖然我也不討厭.....可是跟大哥大姐比起來
啊啊啊啊好忌妒喔喔喔!!
早知道我就把咪哭和大哥的關係調成親子關係,因為至少家人間可以玩啾啾
慾求不滿的我只好讓咪哭找LEN去玩啾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