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ツンデレ的咪哭好棒(鼻血)
我腦中一直自動轉成
露意絲:MIKU
才人:KAITO
然後看著大哥被咪哭鞭打.........喔喔喔  好萌  這樣的大哥和咪哭好棒....!
大哥和咪哭配什麼個性都好合啊>////////<

其實我以前有在追零之使魔的
嗯.......要上車不上車的地方我很喜歡(核爆),雖然最後就沒有在追了
現在我腦中只留著才人在船上把露意絲推倒的畫面,還有求婚的那幕

話說冰蔥這配對中也是有分好幾種模式的
目前最廣為人喜愛的的應該就是兄妹模式冰蔥  其次才是戀人模式冰蔥
如果細分下的話其他的還有SM冰蔥和傲驕冰蔥了
傲驕冰蔥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從WIM誕生的,久了也成為另類的類別w
拿冰酒來套就很好解釋了,原封不動套上去也沒有違合感
因為兩人的個形象定不像其他V家比較固定,所以拿什麼樣的個性去配都很適合 都毫無違合感,這就是冰蔥的魅力之一>3<
唉呀不過身為狂熱的冰蔥控,即使自己是喜好戀人模式的冰蔥,但基本上只要是冰蔥,什麼個性都好喲~

---------------------------------------------------------------------------------------------------------

話說回來,我好喜歡awk家的大哥和咪哭w
awk家的KAITO聲音超有磁性、咪哭則是楚楚可憐(啥)
他比較常用MIKU和KAITO....(sm4468648)我最近一直覺得在V界中,カバー曲的MASTER也是很厲害的,雖然不太會做原創曲,但是神調教卻可以把VOCALOID的能力發揮到極限
這一點我個人是將這些MASTER與會作原創曲的MASTER是同等尊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