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






gomi002.jpg

最近兩天又在浪費生命玩這個
模擬系列真的會讓人玩到欲罷不能啊(遠目)


前幾天我載入了日本地圖來玩,然後就挑個最大的土地來認真好好當個市長認真建設
上方的圖是專門放垃圾的都市─拉基市,隔璧就是我要好好發展的大都會,目前是打算垃圾全往這邊的拉基市倒
就在我不眠不夜地拼了好幾個晚上  城市也變成7千個人的小都會,建設完全沒有超支預算
一切的一切就都步上軌道時


................腳踢到電腦開機鈕了...............................



因為太認真了這當中我完全忘了要記錄
當我重新再打開來時大地圖上是一片空白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的蕾妮雅市!orz

這一定是警告我快回去畫圖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