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VOCALOID無關的給家人看的日記)


 


我家人從以前很喜歡跑來干涉我在網路上所做的一切
這點我覺得相當渾身不對勁,在我哥把我的個人網站擅自給我爸,我爸還跑去留言後,雖然很對不起我家父,但我索性把站關起來了

現在的這個部落格我也是完全不給家人知道,也因如此才能自由發揮我的創作
但是我卻忘了很重要的一點

他們知道我在網路上的匿稱...............囧
今天想到去看關鍵字裡頭竟然有搜尋我的名字的記錄  這時我腦中就閃過不詳的預感了
只要他們辜狗一下就知道我的部落格了啊!而且還盡是些糟糕物!NOOOOOOOOOOOOOOOOOOOOOO

嘛,如果真正是家人的傑作的話
反正事情都爆開了,我也沒什麼隱藏的了

如果家人有在看這篇的話

嗯,沒錯,這是我現在在的部落格,現在所有創作都放在這邊
因為裡面有含十八禁的創作所以我才不想讓你們知道,因為這些東西我主要是給日本那邊的網友看的
很意外我會畫色情的東西嗎?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又不是學生,會畫這些東西一點都不奇怪吧(笑)
我常畫的那位女性叫初音,藍髮的那位叫KAITO,是跟他同族的(爆)

還有我希望就當沒看到吧,我也不希望讓家中氣氛再繼續搞糟下去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就當一切沒發生過吧
以後這邊只會談初音,不會再談家務事  日常生活也會不寫就不寫
偷看家人的隱私很好玩嗎?這邊沒有你們想要的東西
拜託就不要再過來打擾我的網上隱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