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オリジナル曲 vo.初音ミク
ちょwwww二コ市場wwww為什麼是近親相姦www
テンポいいね!すごく好き!
我最喜歡輕快的節奏和有讓人聯想空間的歌詞了!可不是因為歌詞工口才喜歡上的喔(爆)

【KAITO】『幸福ノ原理 Full ver.』【カバー】
這家的大哥好性感,吐氣和換氣的轉折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配上這首一整個氣色呼呼呼呼(流口水)

【KAITO】 Solitary (オリジナル)
這大哥輕聲細語的歌唱聲讓人感覺有種難過氣虛的感覺,相當很合這首離別的歌,也的確感覺到他唱的相當難過的樣子...

【KAITO・巡音ルカ】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を歌ってもらった【SH】
是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耶耶!還有男方視點詮釋版耶!!!!
這首歌不論聽幾次都還是很喜歡呢....
我一直期待著有天能聽到MIKU和大哥的合唱版(天音:不可能吧)
不知不覺就覺得中世歌相當適合他們,而且大哥都一定會死(爆!)


唉呀....一整個看下來都是推大哥w
其實我最先喜歡上的V家的歌聲就是大哥,早期KAITO在的良曲數雖不如MIKU多,但每首質都很高,每個MASTER都有把大哥的實力發揮出來,所以相當喜歡大哥那溫厚的歌聲
我還記的之前都會天天去翻KAITO TAG去找新曲來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