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找中世紀悲壯曲風的咪哭曲,但是咪哭的曲子真的是太多了,真不知道該如何找起囧
不過還真的發現裡面有許許多多被隱藏的名曲呢,這些P其實都相當厲害,但就是一直無法浮上檯面,真的是覺得有點可惜
昨天找到一位P,他的曲風個人相當喜歡呢~就先貼上來了



都是同個P調教的。曲調特色很明顯,很有動畫和90年代的感覺
不過我就是最喜歡這種感覺的歌了~
第一首的Laverite歌詞和旋律很熱血,的確是找大哥或雙子來唱會比較適合呢,他們的力道比較適合唱有力熱血的歌~
紺碧アリア我覺得挺適合拿來做PV的,四首都很不錯,我最喜歡紺碧アリア這首了,快節奏與悲慟感都有表現出來

這首是不同的P所做的,但超有感覺,讓我想到魔法提琴手的動畫呢,我記得也是拿交響樂來重刻的↓



這首拿來做PV超適合的啦!!!!!!!!!!!!

在找的就是這種感覺的歌!
如果有誰有推薦類似曲風的歌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