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ummyさん的中文保存庫的事....
今天突然想到看流量解析就上了主機空間去看,發現盜連的情況特別嚴重,幾乎都是對岸論壇盜連的。
我以為禁止盜連的常識已經普級了說,這種是不用特地說明也知道說(抓頭)

總之今天小做改版了,順便加上防止直連的處置,如果用正常管道觀看應該是看的到吧我想。
如果想分享圖片的網友請自行下載轉載,不然自家這邊的主機負荷不了,如有造成麻煩請多見諒。
更新很慢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看到對岸論壇有人把我罵翻了(爆)
因為翻譯的工作我都是在公司找時間偷偷做的,年關將近所以變的蠻忙的。
最近今天老闆出差,手邊的工作又做到一定的進度,於是就做了一下小改版(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