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之穴真是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愛的是海外的信用卡可以買本,恨的是他運費很貴

說明一下自己買同人誌的方法是很我流的,而且還是繞了很大一條路才會送到我手中

首先在虎穴和到喜歡的本後就用信用卡刷卡買下來,

然後委託海外發送公司送到台灣的家來,雖然這中間會抽1000日元的手續費,但也還好

最叫人吐血的是EMS的郵費,比一本同人誌貴三倍真是叫人,所以光運費手續費加一加快要台幣一千元了。囧囧囧

但是服務好速度快,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都是委託他們幫我把同人誌寄到我的家來。

這次多虧天才的通報,這次在虎穴遇到了超稀有的冰蔥H本!大哥受!故事不錯的樣子!畫風也好棒!於是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

恐怖的是在我訂了之後那本冰蔥H本的庫存竟然變成"注文不可"了!

媽媽!這很恐怖耶!代表我下了訂單不一定能買到這本書耶!||||||

隔天,再度感謝天才的通報,又找到了一本冰蔥本,看了一下內容後....

 

!!???!!??

 

即將成為夫妻的冰蔥本!!!!!!!!!

 

天啊!太  太  這太銷魂啦!!!!!!!!!!!!!!!!!!!!!!!!!!!!!我最喜歡的題材!

於是我又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

在下了訂單後以愉快的心情繼續逛虎穴的女性向區

啊,虎穴的女性向區不一定都是買BL的刊物,

給女性看的純愛LoveLove題材或健全向的也包括在女性向區,所以我和天才喜歡的本大概都會歸類在這一邊。

逛著逛著又發現了一本喜歡的作者的冰蔥本、一本蕉冰本,還有一本年長組與冰蔥的合本←好厲害wwww

總共三本於是我又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

在這兩天內我一共在虎穴下了三次訂單....

因為它沒辦法整合訂單,所以就變成了要發送三次的狀況,每一次的運費都是600多日元,三次發送一共要花1800日元

1800日元+1000日元手續費+3000日元的運費,果然光是運費就要花上台幣1000元了超恐怖wwwwww

不過每本都是嚴選過的,還算值得,頂多這個月不買威力彩和大樂透了(都有定期小額購買)

一定有人會說台灣不是有在代買同人誌的嗎?其實我這邊也有自己的考量,所以才用這種又貴又繞圈子的買法

總之,希望我最想要的那本冰蔥H本能到手啊(合掌)

 

我已經收集到四本冰蔥H本了YO!!!!!!如果這本到手就有五本了耶喔耶!!!!

 

....................................誰說冰蔥熱門的給我站出來  才五本可是冷門的不得了啊Orz(爆)

但是好玩的是,每當虎穴一出現冰蔥本(特別是H本)時,庫存馬上就會被掃光

我該說日本的冰蔥粉絲也特別低調和悶騷嗎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