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我就迎接我的咪哭回家了,一打開來發現小配件意外地多,蔥竟然還有兩根!!!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表情了,不論是咪哭還是雙子,所以我打算接下來還要迎接雙子回家YO

那天我玩了咪哭好久,不過我實在是懶得擺動作,就隨性讓她擺照片上的POSE了

她的裙子真的是爆短的,只要角度稍微往下就會看到小褲褲,雖然不是條紋的

有點可惜,要是有大哥在旁邊就好了,我一定讓他去掀小褲褲

我論咪哭穿這樣絕對不可以到秋葉原去(想到網路上流傳的正妹被一堆男人包圍拿手機拍下面的照片)

不過話說回來,沒人覺得中間那根透明的很糟嗎?很糟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