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終於把sims2的全資料片給裝上了
所以咪哭和正太成功裝上,謝謝親愛的和pepero
請抱歉讓我借用一下模組,因為昨天發生太經典的事
不但忘了截圖還讓我靠夭(髒話抱歉)好久

V家除了 RIN外基本上都已經創出來了
光創造一整個家庭就花好久時間,這次的MASTER是設成女性
咪哭和LEN因為未成年所以由女MASTER充當他們的監護人。

好不容易進入遊戲後,咪哭馬上找LEN玩耍,不過LEN似乎是不領情的樣子,
馬上欺負起咪哭,常常把她弄到哭,友好度馬上掉到負值囧

..........以上全是開頭廢話(喂)

我開了一個音樂室專門給他們玩音樂用的,裡面的音樂器材全部都有
LEN很興奮地拿起了電吉他玩,不愧是イケレン,什麼角度看都好帥>/////<
咪哭則是走到一旁摸起一個我不認識的新音樂器材物件,
長的有點像音響,上面有像鋼琴般的鍵盤,不過已經壞掉了,咪哭就只好修理起來
只是不修還好,越修越嚴重,最後修到咪哭全身觸電著火!!!!媽啊妳是怎麼修的!!!
這下可糟了,我這屋子是新搬進來的,什麼防火設施啦全都沒有,一家人只能在旁邊乾著急,卻什麼都不能做
最後....................咪哭燒到變成焦屍。她燒死了。
夭壽!!!!!!!這啥超展開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咪哭!!!!!!!(大淚)

死神這時候就走過來了,大哥LEN和大姐極力要救回親愛的家人但怎樣都來不及了,死神給了大家一個咪哭的骨灰醰後離去
只留下錯愕的我在那邊,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哇啊啊.......啊啊啊嗚嗚
結果大哥在一旁開始彈起吉他!!!喂你這沒良心的!!!你在幫咪哭彈サイハテ嗎!!??
這張圖就已經變成咪哭的遺照了。更茶包的是我竟然還覆寫紀錄。
媽啦我又要重創V家了,燒死事件讓我對sims2留下了陰霾......
重創家庭後再次回到這間屋子,咪哭的骨灰譚還在那邊,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