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親愛的成份分析連過去的

MIKU大戰KAITO!

先攻:MIKU 後攻:KAITO

MIKU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KAITO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KAITO靠近MIKU,突然就吻下去,只見MIKU一臉迷濛,無法自己。

MIKU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KAITO砍了個亂七八糟。

KAITO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MIKU回答:「我想去死」。

MIKU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KAITO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KAITO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酒瓶,把MIKU扁的是唏哩嘩啦。

MIKU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KAITO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KAITO對MIKU施展了人體練成,把MIKU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MIKU敗下陣來,哭著去找小烏龜。

 

 

 

 

 


先攻:KAITO 後攻:MIKU

KAITO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MIKU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MIKU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KAITO回答:「我想去死」。

KAITO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MIKU,把MIKU烤成漢堡肉。

MIKU施展超能力,讓KAITO的屁股裂成三片。

KAITO對MIKU告白,MIKU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MIKU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KAITO,把KAITO烤成漢堡肉。

KAITO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MIKU的天際。

MIKU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KAITO的嘴裡,把KAITO炸了個歪七扭八。

KAITO使出了龜派氣功,把MIKU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MIKU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KAITO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KAITO決定跟MIKU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KAITO跟MIKU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四下無人嘿嘿嘿。





啊......好個標準的"床頭吵,床尾合"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