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VOCLAOID無關的日記)


我不該在睡前看少女漫畫的啊~~~~~~~~特別是那個楽園男子系列

我竟然被裡面的氣氛給閃光到整晚睡不著,總士和曜子你們好棒啊~~~~~~(哭哭)
雖然我知道少女漫畫的故事邏輯通常是很奇怪的,但就是會莫名地被裡頭營造的氣氛給感動到
明明是個H場面竟然可以畫的這麼羅曼蒂克,下次我一定要學習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系列了,最近打算收這套原文^p^//////
如果有錢的話其實我也想收女子高生原文一套,以前借給住院中的同學打發時間用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女子高生的中文版雖然棒,不過兩種與版本一起收來看,繼可以知道原意又可以學習日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