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當時的男聲給吸引住了,但我不知道是哪位歌手唱的,找半天應該是這個吧.......?
才聽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那有力又專業(?)的唱法
越聽越覺得JBF比較適合男音呢(被LUKA打死) 


(讀書心得-少女漫画)

最近兩天在狂看少女漫畫,以前是看的很高興,甚至到可以流淚的地步
如今相隔好久再看了,沒想到可以看到讓我內心充滿了吐槽
啊......這就是長大了啊,我現在比較喜歡看重口味的少女漫畫(啥)
回想了一下,這一切都是國中時吉原由起帶給我的衝擊啊,特別是那本生鮮達令(ダーリンは生モノにつき)
那個,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通常不是清純可愛或一股讓人想抱緊疼愛的傻勁嗎?
吉原由起的漫畫真是打破了這傳統,女主角低級到不行一天到晚對男主角性騷擾,雖然是很低級搞笑少女漫畫但我好喜歡啊(核爆)
看看自家現在的冰蔥,嗯,搞不好真的是潛意識在做祟

我也順便把妹妹戀人(僕は妹に恋をする)一整套給看完了,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對裡面那纖細的內心描寫感動到吧
不過話說回來,郁和賴不是同母異父的兄妹嗎? 演到最後不就還是近親相姦嗎w
但是重點就是在近親相姦,讀者不就是衝著近親相姦的題材去看的嗎?
要是兩人完全沒血緣關係的話可能會讓讀者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