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了一位我很喜歡的冰蔥創作者特地為我畫和寫了冰蔥的故事給我看(有加密碼的電子書)
還送了一封信祝我生日快樂,我整個人把這些東西和密碼當作寶貝似的,當東西不見時心慌到一直在找這些東西最後還好有找到
裡面滿滿的冰蔥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感動,但醒來後真是一整個空虛,因為在打開來想要看她寫的信的內容時就醒了(爆)
啊,不過去年真的有送到冰蔥的親筆手繪版,現在那張冰蔥圖很寶貝地固定在我的牆上,真是很謝謝那位冰蔥創作者m(_ _)m

既然說到生日就順便把這張拿來用了。
(偷從PIXIV拿來的東西)(爆)


pivivp.jpg

 啊......生日為了犒賞自己我決定要去買鹹酥雞配鮮奶茶來吃(天音:這跟平常有啥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