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VOCLAOID無關的日記↓)

DSCN1111.jpg
用剩的日本硬幣耶!哇!好懷念!(爆)
錢包裡面大概還有592日圓,鈔票一張都沒有:P

DSCN1112.jpg
我記得放學後有一段時間天天都會到餃子王將吃飯,蟹肉炒飯和八寶菜好好吃啊(竟然不是吃主打的煎餃)

DSCN1114.jpg
蠻有名的TSUTAYA會員證
不過在那邊借錄影帶(當時是錄影帶)和DVD的租金好貴,只有在想看的影片租不到時才會去那邊

DSCN1115.jpg
二手書店的會員卡,我都把漫畫全賣到這邊去
不過事後想回來,我真不該把那些漫畫全賣掉的,為什麼我當初會把fate合同誌一整套全部賣掉呢(後悔中)

DSCN1113.jpg
過期的駕照~~~~
身份證件都被收光光唯一還留在身邊的就只有駕照了...
當初我只是為了想騎機車(50C.C)才去考的,但沒想到日本駕照爆難考
首先要去上半天的課程,之後才筆試,但是筆試合格率只有60%(50cc以上就更難考了)
我考三次才通過,題目裡頭陷阱超多的啊,不像台灣隨便考隨便過
汽車不用說好像更難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