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到冰蔥了....夢 到
大哥一臉害羞地向咪哭告白,可惡那純情的場面我還想再看一次啊!!那種最純粹、最原始的冰蔥!GIVE ME!
話說最近一直看大哥的DIVA EDIT動畫,又讓我對一項冰蔥的屬性覺醒了
不覺得DIVA的大哥傻呼呼的天真浪漫嗎?那種感覺就好像個.........



...........弱智兒.......
.......................
...............................(´・ヮ・`)~(←弱智)


(妄想MODE發動↓)


之一
------------------------------------------------------------------------
然後放不下心的MIKU相當地擔心大哥,就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扶持他
什麼事都包容著大哥,也默默地在背後收拾傻大哥無意中製造的殘局
起先只是同情,然後對他有種不能放著不管的感覺,久而久之竟然就對這純真的大哥產生好意了

MIKU:「我不能這樣放下大哥不管.....而已,我也很喜歡看到他在舞台上的笑容,我最喜歡那樣的大哥了....」

「我想要一輩子,待在這樣的大哥身邊照顧他。」



之二  好女人咪哭R-18  (核爆)

拿好男人情節套到冰蔥上好像不錯耶......!呃,這應該是蔥冰吧,老毛病又犯了對不起
------------------------------------------------------------------------
最近V界中發生了一件慘事,在VOCALOID的活動區域中,出現了一位專門襲擊KAITO的初音MIKU,
總是會挑單獨看起來好推的KAITO來襲擊,因為所有的MASTER都收到了通知,告訴所以擁有KAITO的MASTER千萬不要讓KAITO單獨一個人在此區域活動
不過總是會有粗心的MASTER無視掉這警告,也自由地讓自家KAITO活動
慘事就這樣發生了,就在傍晚KAITO準備回家時,遲頓的他完全沒有發現周邊都沒有VOCALOID在此處的公園內走動,一心只想穿越捷徑早點回家
一陣涼風吹起,KAITO感覺到有股視線在看著他,往旁一看,有一位初音MIKU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用著熱情並帶點情欲的神情看著自己
"為什麼有MIKU會單獨坐在這邊發呆呢?迷路了嗎?"
就在KAITO這麼想的同時,初音MIKU突然兩腿往左右兩方稍微張開,並掀起了兩端的裙角.....

「KAITO,來做嘛~~~.....」

裙底下,MIKU並沒有穿著內褲,最隱私的那邊完全一覽無遺,粉色的私處,正訴說著自己的欲望....
 





呃..............再寫下去就變成小說了,還是在此打住比較好w

襲魔咪哭.jpg
妄想的同時竟然跑出這種鬼東西........
我的思考回路總是會情不自禁地往ミクカイ方面跑.....不過是指誘惑的一方(爆)


 

 


 跟本文無關的R-18PV  哇!我第一次看到R-18的PV耶!
(bl要素有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