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ヽ(゚∀゚)ノエンドレス  エンドレス エンドレス イエイエィ!

真糟糕,這真的有奇異的中毒性,一天到晚腦中都是這旋律,然後PV看了還想再看,真神奇
這歌和PV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呢~~讓人忍不住一直想要去LOOP下去


之前就偷偷合成起來放的合わせてみた曲,デP版w

要是有更多大哥的翻唱版就好了,這樣我就一定通通合起來(喂)
曾根崎心中因為沒有MIKU獨唱版所以強制把大哥加進去www
沒  沒關係!我們把RIN的聲音當成MIKU....!(自我催眠)
曾根崎心中  kaito ver(sm6177807)+miku、rin ver(sm3081358)

  マンドラゴラ kaito ver(sm7415192)+miku ver(sm7415192)



不知為啥會合在一起的R指定曲(喘息聲注意),純粹只是想把它合起來(爆)
極楽蝶  kaito ver(nm4280682)+miku ver(sm3233292)


 
    imtator
合在一起不錯聽!!(天音:LE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