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內衣.jpg 
畫完啦(
25%)~~~~~~~~~~~\(^ p ^)/
ベビードール真的好萌啊!(*´д`*)ハァハァ
不覺得那透明感很棒嗎?若隱若現的質感   還有那綁在胸前的小細繩,解開的瞬間  理性之線也跟解開啦!!


................一個月才畫一件,呃抱歉我會反省
可是才一件,內衣企劃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困難啊
但畫的途中很爽一直ムラムラしてる就是了
我想,大哥此時的心境一定跟我一樣(羞)




........說要從良果然還是辦不到:P

 

以下是おまけ的裸.ver ↓ ( R-18注意)

 





































情趣內衣sp.jpg  
啊說真的我不會畫女體.......對不起我盡力了m(_ _)m(爆!)
比起什麼都沒穿,穿上內衣比較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