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個星期在畫這個在幹什麼呀(爆)
嗚嗚我想要畫漫畫...
最近又昇起了畫成漫畫太麻煩,好想用小說來解決的念頭
不過我相信要是寫了小說,在描述場景時又會因為太麻煩而起了用漫畫解決的念頭
唉呀呀,真的沒有兩前其美的地步嗎(天音:會有才怪)

 


順便推一下,其實我只要有大哥都好......噗(被拖走)
不過初調教就能讓大哥唱的這麼順,也挺厲害的呢~~

但話說回來,awkさん家的大哥那低沉的聲線比較適合アナザー版吧,所以大家都無意識中都想要請awkさん家的大哥來唱翻唱....
不過我覺得這家大哥也唱的不錯,因為我只要有大哥來唱都覺得好聽(認真)

(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



15日時已經報難度最高的日本語能力檢定一級了(抖抖抖)
我該努力K書了
一級的日本語多半都是論文、小說、報章雜誌中才會出現的詞,日常生活中期實並不常用(二級日本語就比較常在對話和網路中看到)
所以這才是我這麼沒自信的原因(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