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ンきゅん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傻笑中)          典型的螳螂捕蟬,麻雀在後w
其實我是因為好男人OP的關係才喜歡上這首歌的(爆)



每次一到晚上就會讓我畫漫畫畫的很忐忑不安,因為常常認真到一半被家人叫要不然就是突然衝進來,
家兄有敲門還好有時間讓我把正在畫的糟糕圖遮起來
家母就是連門都不敲直接闖進來了

我以為有一天會被家母發現.......的
結果竟然是我哥先發現!更糟的是他知道初音!!!!!!!!!!!!!!!!!!!!!!好在他不知道KAITO是誰
先說我可不是戀兄控(爆)

這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在畫初H那張時,因為畫不出來所以開了comic studio的3D人形擺POSE邊參考著畫,那時我在調整人偶動作
首先讓女方人偶擺出M字開腳的POSE.....因為第一次玩這個功能所以玩的很高興,這時老哥進來了
我趕緊視窗縮小化顯示桌面,這時老哥不知道借我的電腦要幹什麼,於是就要我開什麼程式,我一不留神就切到了那兩個最糟糕的畫面(M字開角、畫到一半的H圖)


............................


他是沒有說什麼
可是那天晚上我真是羞到想馬上挖個動躲起來!!!!!!!!!!!!!!!!!!!羞死人啦啊啊啊啊!!!!!!!!!!!!
這就活像看A書被母親抓到的高中男生!
對了!這種是好像還發生不止一次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