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


 


記得日前在某處聽過一段話

「什麼叫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想這答案都應人而異才對,但是那段文中用了一句簡單的話詮釋了說明

「一直想維持下去的心情」

這個就是幸福

一如往常單調的生活,雖然不是賺很多錢,一個月就2W的小小工作。但是能養活自己和家庭,晚上畫著自己喜歡的圖,和大家交流討論喜歡的事物、周末和家人出去吃頓飯
比起同年紀充滿抱負的同事,可說是不求上進。但對我來說這種單調一成不變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種相當大的幸福
什麼也都沒有奢求,就是希望這種幸福能持續下去

不過人生的確是相當無常,特別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發生一些事,會讓人無法接受,幸福久了,對變故的容忍度會相對變低呢...

總之我想說的是,請珍惜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同事與貴人

今天早上你可能還能跟他說說笑笑談家常事,搞不好下午發生一些事故你就和他離開再也見不到面了
說我是幸福的小孩也不為過,那種毫無心理準備的突發事故,我是第一次經歷。
人生的相遇離離合合  不可能一輩子維持下去的
我很遺憾地  連說聲再見都來不及  連道別都來不及  連感謝都來不及

連續三次在夢中都想當面對對方感謝,
對方真的是很好的人,他包容所有的人  協助所有的人  心平氣和的他讓我天天上班都覺得很愉快
想到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與他共事,真的是相當的遺憾
只能說是「緣份」到了吧...

老媽笑著對我說你的社會經驗還不夠,以後這種突如其來的生離死別還會再發生相當多次,一定要去適應的

人呀總是要失去了才會體會到心懷感激的重要性呢



抱歉聽我這種無聊的碎碎念,看樣子我還不是一個成熟的大人(掀咪哭的裙子偷看)(爆)


今年的景氣真的是差到了一個極點,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請多努力充實自己專業技能
外面是肉弱強食的野生世界,沒有求生技能被放到外面簡直就是會被吃掉,這點所有動物都知道的本性人類沒道理不知道才對
這類話真的是被一堆人說到破頭了...
六月畢業潮要到,我真為這些學生擔心....呃────我也該擔心我自己才對,未來該怎麼打算真是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