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哥!我原本想幫你慶祝生日的!
可是我們全家得了流感,今天還請假去打三支針回來後昏睡一整天
首先是我哥得流感  後來傳給我媽  再來傳給我爸  最後一個就是我了...(爆)
醫生說這次流感特別嚴重,我的症狀只是剛開始,接下來好幾天有的受了....(遠目)

 

真的對不起!!!

為了賠不是,我把連載公開吧
雖然目前只有一頁(爆!)


給親愛的私信:
親愛的你對大哥的愛我感受到了!!!請分一隻大哥給我!!


對了,慶祝某家的冰蔥新婚組結婚一周年快樂~某所の新婚組結婚一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