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變的很忙,為大哥準備的小漫畫來不及在生日完成上色  明明只有幾格竟然可以畫上一星期囧,
所以我也和親愛的正處於為大哥準備生日而趕稿的狀態,雖然我只有畫草草的一頁(爆)

等我睡醒再來做處理上傳>_O

這一頁真的是料不夠多,目前還在想要不要畫ERO的來慶祝大哥生日
啊啊不過我最喜歡的小說站已經畫了,我好滿足......
總之今天漫畫上傳有時間再來畫吧


 



另,今天這麼晚睡是又把花木蘭的連續劇拿出來看了
看到一半去整理同人誌發現好多本當年買的鋼鍊大佐x中尉的本和柯蘭的本都還沒看,就當場在那邊看起來了
啊啊,這讓我想到當年的回憶啊
看看柯南時代迷的柯蘭配(不是新蘭),看看現在喜歡的蕉蔥

.......嗯我現在還是喜歡年下攻嘛(爆)

看著看著不由得想著這些作者是在哪個圈子活動呢
難得沉浸在一下過去的回憶,真的也是挺不錯的
柯南的柯蘭本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蘭知道柯南的真正身份是新一,並隱瞞著外界偷偷交往的小說本了

結為夫妻的鋼鍊大佐x中尉有三本小說,當年從夏COMI買回來時就一直放置PLAY(因為當時還沒辦法看懂全部的內容),
現在應該是沒問題了才對,呼呼,睡覺前又多了幾本甜密密的小說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