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87.png
啊......這是什麼文字,解讀不能.....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在繪茶寫字都會糊在一起(爆)

大哥:「MIKU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只能在周末的時候上床!」
         「平日不是有很多工作?要是在平日做那件事隔天會沒有精神做事,為了防止這點我才這麼決定的
           但妳為什麼每次都不聽呢  每次都....@#%$%%^.......(說教中),所以不要隨便打破這約定好嗎」
         
          (中途繼續說教)

         「知道了嗎?」

MIKU:(點頭點頭)

         「說教結束了嗎?我可以和大哥愛愛了嗎?

大哥:「........剛說的話妳有在聽嗎?」

 

以下是今天的練習



 




sshot-18602.png

啊.....這誰畫的啊,畫風不是我的啊(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