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快!!!!!!!!!!!!偷跑啦!!!!!!!!!!

話說回來,LUKA的聲音真的很舒服呢~
我蠻喜歡她的,可是她好難畫(爆)

 


 

 

Last Song重刻版光是前奏就讓我鳥肌了,個人相當喜歡這類帶點憂愁感的曲風:p
茄子調教的好的話說真的我是真的挺喜歡的,那高低音的起伏真的很有人類的感覺...
在找VOCLAOIDROCK的TAG時發現了被自己遺忘的名曲....w

 
小叮玲和靜香沒有違合感(認真)
剎那P的新曲~~~~~我也很喜歡這種電子搖滾風的音樂,只是loop久了耳朵會痛(爆)
話說咪哭的聲音很小,反而讓我覺得像是在後方支撐無法好好唱英文的大哥呢,要戴耳機才能聽到咪哭的聲音喔~~


分鏡稿是打好了,可是遲遲動不了筆
因為這是第一次畫H漫所以可能還要做一下心理準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