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那個大哥,這首曲子我有想要問你的...」
大哥:「噗!別突然闖進來啊!!!|||||||||」
LEN:「我可是有敲門後再進來的.......不對!拜託你們辦事時請鎖門好嗎!!!」

>>(無字版)<<


天才:
慘叫現場五秒前
啊...!說不定正太看到後就懂這首曲子要怎麼唱了!(天音:那是什麼曲子啊!)(爆!)

我:
!!??!!(爆!)

天才:
....話說這是晚上幾點的事呢(爆!)
(12點)
大哥:小孩子就早點睡!囧#
正太:誰是小孩子啊!# (爆!)



我:
一定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連燈都沒關 門都來不及鎖(爆!)

天才:
(7點)
正太:還沒12點耶!(爆!)

我:
管他早上晚上,辦事就是要鎖門(爆!)

 


啊啊....花了半個月終於完成了,一天半~一小時也是花很久的時間啊,

而且上周幾乎都沒有時間畫到,因為都跑去找凜太和佑玩冰蔥繪茶了w
不過認識了很多新的冰蔥同好,還蠻值的的,PIXIV真的好厲害!大部份都是從PIXIV認識的>3<)////b

最近蕉蔥的圖變的好多好高興~每次看到蕉蔥圖都會心頭小鹿亂撞一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