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跟VOCALOID無關的日記,發洩注意↓)


 

昨天畫拖了一個月的圖竟然畫到睡著,MSN又斷線,真是雪上加霜。
因為補上班的關係已經快整整一個月沒有休到啥息了,就算早睡隔天起床還是累到不行>

好想拿特休來多休一天年假........(被拖走)


對對,昨天我夢到APH的俄羅斯兄妹了耶(爆!)




追記:

為什麼過年前這‧麼‧忙

喔哇哇哇哇哇!!!不爽啊!小朋友放寒假了不要到公司來打擾吵鬧啊!!!
口胡!不要碰那邊的電腦!!老闆快管管你們的小孩啊!!

.........其實我在為了沒辦法更新yummyさん的漫畫不爽,最近真的抓不到時間來作中文版
只有我一個人包全部的工作真的是會死,但老闆也遲遲不想再多請一個人O......rz
扣掉一天大掃除,只剩下三天的時間可以趕工作了。最近加班也加的很兇....
我想輕輕鬆鬆的迎接新年啊──!口胡!2月2日我要請特休!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