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都是LAG很久的舊作,但翻著自己的最愛清單還是忍不住要拿出來提提,這次是以3DPV為主(爆)

【MikuMikuDance】本家バラライカ踊ってみた【完成版】

是參考實際的早安少女組所做的MMD,所以動起來相當地逼真,同調率接近100%,在自己的眼中的確是神作
但重點不是這個,這段影片中咪哭的腰的擺動好性感,每看一次都讓我心花怒放>//////////<
腰の動きがエロくて  凄 く 好 き

初音ミクで「Do-Dai」と初音ミクのDo-Daiを合わせてみた

這算是最近的東西吧,三人的專長動畫、歌和製作合在起因此變成完美的PV
咪哭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是MS風的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愛!

【初音ミク】Innocence【3DPV】

超感動的PV
這支影片不管看幾次都會帶給自己一股相當感動的感覺,透過PV,咪哭的愛和MASTER的愛都互相傳達到了啊
目前天天LOOP中的就是這一首,聽著聽著總是感覺到能回到最初那種對VOCALOID的感動。

【初音ミク】melody...3D PV ver1.50

已經不記的是我自己找的還是熟人貼給我的了,一年多前的舊作了,但回味起來還是覺得真的很強大
其實我相當喜歡トランス風的咪哭曲喔,一整個給人相當舒服爽快的感覺>_O

結論:
ミ ク  好  可  愛 

 


順便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難得我會喜歡MASTERx咪哭的PV呢,比起オレオレ動画,這應該說是事後事後(?)動画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