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mik02u.jpg


不知為啥我想到這個w(超核爆)

這是前幾次在凜太家玩的繪茶log 

前天到昨天清晨在pixiv上認識的冰蔥控日本朋友那邊一起玩了繪茶,
那晚還真的是一群冰蔥元老大集合啊
我最喜歡的冰蔥繪師們全都聚集在這邊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幸福真的是神空間>3<///////(小花)
結果不管今天要上班,玩到五點才睡,
嚴重地睡眠不足(七點半起床要準備上班)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玩

 

自己比較常去的是佑家和凜太家的繪茶
然後佑家的繪茶的玩法比較特殊一點,就是自己畫一角和對方的角色作對話互動
晚上過了十二點後就是成人時間。雖然參加日本人的繪聊不是第一次了
但成人繪聊還是第一次w印象很深,我記得那時有6人吧~
然後分三組畫冰蔥在消音,乍看下真的活下開亂交PARTY........
自己的咪哭在和佑家的超帥大哥消音,真的是恥力破表
玩了好幾次還是無法克服恥力破表的問題(*ノノ)/////////
不過每次都是我畫咪哭,下次我一定要畫大哥攻別家的咪哭(認真)
話說回來,為什麼每次遇上的都是鬼畜大哥呢,我家的咪哭對鬼畜大哥最沒輒了
這會讓我在大家的注視下恥力馬上破表(*ノノ)

總之昨天的新婚初夜主題真的超讚的啊啊啊啊啊啊!!!
ありがと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う!
初夜真的是萌點之一啊!還有見識到了佑和凜太的神合作

 

むkm.jpg
這是之前和天才的繪聊~我的珍藏品之一YO


沒完成的冰蔥,其實是因為上班忙中偷閒所以亂塗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