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我是萌大哥的
我喜歡大哥

可是今天去PIXIV翻了一下自己的最愛清單..........

清一色都是咪哭!!



.............................!!!!
啊啊.........原來如此啊,這麼理所當然的事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

我 喜 歡 ミ ク
ミ 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自從去年從日隱傳給我妳的歌聲後,我就喜歡上你了!你是我的女兒啊!!

 

所以!我在PIXIV上把一些十八禁非公開的圖都公開了!因為我也喜歡蕉蔥!(←今天被蕉蔥A圖超萌到high了一整天)
冰酒A圖也順便設成公開了,嘿嘿那些冰酒圖真的是有萌到讓我忍不住加到我的最愛中////
啊,不過大哥的最愛還是非公開的,因為那是大哥的個人隱私>_O

 

(追記:唔喔喔喔喔喔  昨天夢到大哥和大姐那絕佳的翻唱合唱曲!感覺好棒!可是夢一醒來就忘記他們是唱哪首了!N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