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個有所屬的專長領域

專心做好自己的本份

千萬不要跨越過那條界線



........沒錯我調教ミク失敗了(爆)

 

明明沒有音樂常識還故意去碰,結果一整晚圖沒畫差點趕不上進度wwwwwwww
啊啊啊啊我這周內就要送表紙出去啊啊!!我還有閒情逸緻在這邊調教咪哭(抱頭)

其實我想讓咪哭唱OP然後來做中世紀PV的,不過看樣子我還是找會作曲或調教咪哭的人來幫忙好了
看來得要先把談判的酬碼PV給做出來了......嗯......
做PV哪有這麼簡單,AE還沒摸熟呢
人生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囧

這時就會不時想起莊子的話:「用短暫的生命去追求無限的知識是很危險的。」
以上是今天的調教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