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興奮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ヤンデ恋歌完FULL版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有悲愴感啊啊啊啊啊啊!!!!!!!!!!!

short版的感覺就已經有到了(在piapro上),沒想到整首重製後竟然會這麼地讓人起雞皮疙瘩....!!

れれれP真是辛苦了(淚)

 

對了,對我而言,這首歌的對象不是RIN而是咪哭,所以就是LEN→咪哭→←KAITO這樣

當時聽到第一版時就這樣認為了,因為那時候我還是蕉蔥控wwwwwwwww

最後是殺了誰就不得而知了

啊啊...2分22秒那邊和一開頭LEN發狂的嘶吼那邊真的好棒啊!!!!(無限LOOP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