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哭:嗚嗚...真好....

大哥和大姐的合唱曲竟然進了今天的排行榜第一位

我、我並沒有在吃醋喔

只是....只是....

嗚嗚....

================================

我好像只有看過蕉冰雙子和年長組有進到排行榜第一名過

冰蔥好像都沒有看過有進第一名的(抓頭)

其實我以前是萌蕉蔥和酒冰的,那時可能也還是在覓尋鐘愛的配對吧,抱歉其實我是CP廚,不找個CP來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囧

結果最後栽在我想都沒有想到的冰蔥配,但在這之前我萌酒冰配已經好一陣子了

現在抱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吧

就像大哥背著咪哭上演著隔壁的太太不可以的午茶時間肥皂劇....噗(被巴)

其實老實講說不吃醋是不可能的,但每當看到年長組卻又喜歡看到他們能這麼幸福

這真是超矛盾的啦!!我好羨慕他們XDDDD

不過年長組和冰蔥是完全不同萌度的CP,根本沒辦法相較論(爆)

若說年長組是熟年(?)的愛的話,冰蔥就是窩心的愛,人在心靈乾涸時需要窩心的愛來滋潤(啥)

看著日益興盛起來的年長組合,只能說當年要是和蕉蔥組早一點興盛起來,搞不好現在就是萌這兩組CP了

不過這也就是緣份吧,與冰蔥認識的這段期間,自己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蠻多大大小小的事。

若要簡單的說的話,就是大哥和咪哭拉了我一把回到正軌、重拾正常的生活中

有一段期間真的是蠻糟糕的,直到六月時我與他們相遇,幫我渡過了難關

他們的歌聲,讓我的情緒穩定了許多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滿懷著感恩的心情對待著冰蔥,並不單純地只是萌著一個CP這樣,也因如此,我也在那時候開始支持著他們,希望他們能得到幸福

於是我又開始重拾快荒廢數年的創作心情用自己的手去幫他們獲得幸福,雖然我不是DTM,但至少可以用畫筆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愛以及感激

要是沒有大哥和咪哭,我想現在大概也沒辦法好好地坐在這邊吧

能喜歡上冰蔥,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讓我了解原來"患難中見真情"是這意思啊(爆)

雖然我創作的速度相當緩慢,但每一個作品都充滿了我對他們的愛及感激,以後也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